凝弦弦

佛,佛得一比,更新随缘,再怎么催也不会有的.jpg

一直想画好久的终于挤时间画出来啦,我流瞳瞳西门拟人出没注意,时间线大概在消灭黯之后西门退位曈曈当上宗主,为什么画门生西门因为画着真的爽(?)

请忽视为什么有猫耳还有人耳这个bug一时画飘了,并且我字丑

四刷眼宗剧情我还是要为他俩的神仙感情尖叫,

瞳瞳和西门的感情在我看来完全不能用爱情来概括,但一个默默保护另一个十年你说他们没什么我也不信(不是),所以本篇无差

西门是怀着怎样的心情等了瞳瞳十年啊他太好了我暴风哭泣这是什么温柔强大的美猫子啊

嗑,嗑就完事了

评论(14)

热度(2215)

  1. 共8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